Flash现在为什么越来越讨厌了

作为一个中国网民,相信有很多网友都被网页上Flash这个提示给折腾哭了吧:“必要的系统组件未能正常运行,请修复Adobe Flash Player。”然而,根据提示点击并下载了修复工具,进行一系列所谓的检测、修复、重启等操作后,问题依然存在,导致诸多网页上的Flash无法正常显示。

而据网友普遍反应,追根溯源,是因为一家名叫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理了Adobe Flash相关业务后,开始频繁大面积出现这种让人头疼的问题。当然,还有更为恶心的是,安装这个公司强制要求的插件后,电脑上就会每天频繁弹出恶意广告“FF新鲜事”···

百度搜索这家中国公司后,显示的结果毫无违和感,千篇一律的皆是声讨与制裁。

笔者想说:头条上曝光该问题的,不在少数,为何这家公司依旧是我行我素,置网友权益不顾,置国家法规不顾,即使是被骂得断子绝孙,却还是这般坚挺无敌?这背后究竟是何方力量在支撑它?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